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41轮唐卡士打VS威布Lei登比分推荐

2018-05-01 16:42:5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5-02 02:45:00

  对战双方:唐卡士打vs威布Lei登

  对战赛事:英甲第4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 0.93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 0.970

  欧洲初盘: 2.59 3.30 2.56

  欧洲即时: 2.61 3.20 2.68

  赛事分析

  唐卡士打VS威布Lei登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赛季英甲联赛首回合,威布Lei登主场2-0击败唐卡士打。

  双方近况

  唐卡士打近况

  唐卡士打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奥特汉姆,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2平2负未尝胜绩,且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状态十分低迷。

  唐卡士打本赛季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只录得13胜1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5,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还相差15分,在联赛只剩下6轮的情况下,球队恐怕本赛季升级无望,但领先降级区只有7分,球队保级任务仍不能松懈。

  遗憾的是球队主场战绩并不理想,21轮联赛主场只录得7胜8平6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主场更是只录得1平2负未尝胜绩,其中两场被对手零封,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也不宜高估。

  威布Lei登近况

  威布Lei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维根,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威布Lei登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至今只录得13胜12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9,领先降级区只有3分,球队目前正积极抢分完成保级任务,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近期状态回暖不少,近2轮联赛客场也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本场赛事客场面对主场毫无战斗力的唐卡士打,有取胜的可能。

  唐卡士打vs威布Lei登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甲第41轮卡青年唐卡士打vs威布Lei登胜负预测推荐威布Lei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倡议较大,唐卡士达近期状态低迷,主场作战也毫无斗志,反观威布Lei登目前正积极抢分完成保级,战意值得相信,加上状态回暖,客场有得分能力,亚盘开出平手盘从另一面来说也是对威布Lei登的看好。本场赛事不妨Bo取威布Lei登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威布Lei登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