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25轮甘拿斯亚VSBo卡青年比分推荐

2018-04-29 17:34:2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9 22:00:00

  对战双方:甘拿斯亚vsBo卡青年

  对战赛事:阿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1.020 受让半球/一球 0.880

  欧洲初盘: 4.30 3.35 1.76

  欧洲即时: 5.40 3.60 1.62

  赛事分析

  甘拿斯亚VSBo卡青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Bo卡青年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赛季的联赛,Bo卡青年客场3-0击败甘拿斯亚。

  双方近况

  甘拿斯亚近况

  甘拿斯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塔勒Lei斯,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全部告负,状态十分糟糕。

  甘拿斯亚本赛季表现严重下滑,联赛至今只录得6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23,不败率不足五成。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在保级排行榜上下降到了第16名,可以说在联赛中的竞争力明显下滑。

  球队联赛11轮主场只录得5胜1平5负的战绩,近3轮联赛主场更是全部告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也是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Bo卡青年近况

  Bo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主场0-2不敌帕尔梅拉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Bo卡青年本赛季联赛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只录得17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只有3分,球队优势并不大。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期由于双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导致联赛近期战绩有所下滑。

  球队联赛客场表现不错,联赛11轮客场录得6胜2平3负的战绩,但近期双线作战导致球队体能备受考验,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3平2负的战绩。

  甘拿斯亚vsBo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5轮卡青年甘拿斯亚vsBo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Bo卡青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31赔率组合。甘拿斯亚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并不占优势,加上球队主场作战状态实在糟糕,即便Bo卡青年近5场各项客场未尝胜绩,但亚盘依然给出其让半一球的深盘,这对Bo卡青年来说是明显的看好信号。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Bo卡青年客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Bo卡青年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