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25轮佩卓纳托VS桑洛伦佐比分推荐

2018-04-29 17:33: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30 00:15:00

  对战双方:佩卓纳托vs桑洛伦佐

  对战赛事:阿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受让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3.90 3.20 1.89

  欧洲即时: 3.55 3.30 2.02

  事分析

  佩卓纳托VS桑洛伦佐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那就是在2016赛季联赛两回合交锋,彼此都战平。

  双方近况

  佩卓纳托近况

  佩卓纳托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科隆竞技,球队近3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佩卓纳托本赛季表现糟糕,联赛至今只录得7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0,距离获得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第18名只相差3分,球队本赛季只剩下这一目标可以追赶,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不过球队客场战绩实在惨不忍睹,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2胜,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其中3场被对手实现零封,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没有多大的优势。

  桑洛伦佐近况

  桑洛伦佐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1-0击败查卡塔青年,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出色。

  桑洛伦佐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3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获得下赛季自由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但球队距离第二名只相差4分,球队本赛季仍有希望获得自由杯小组赛资格,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是联赛第二好,联赛至今11轮客场录得6胜3平2负的战绩,近4轮联赛客场更是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客场发挥稳定。

  佩卓纳托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5轮卡青年佩卓纳托vs桑洛伦佐胜负预测推荐桑洛伦佐。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近况表现差异较大,加上佩卓纳托近期主场作战低迷,桑洛伦佐近期客场发挥出色且进攻端表现稳定,本场赛事佩卓纳托恐怕难以占据优势。

  竞彩预测:桑洛伦佐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