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5轮里昂VS南特比分推荐

2018-04-28 17:40:3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8 23:00:00

  对战双方:里昂vs南特

  对战赛事:法甲第3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一球/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0.860 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1.19 5.90 11.00

  欧洲即时: 1.29 5.70 9.60

  赛事分析

  里昂VS南特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昂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法甲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5-2击败迪卓恩,球队在联赛中已经连续9轮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里昂是法甲联赛的强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0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和第二名的摩纳哥只相差1分,但领先身后的马赛优势也不多,可以说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主场战绩也相当出色,联赛至今16轮主场录得9胜5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里尔本赛季以77个进球成为联赛第三强攻击力的队伍,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相信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南特近况

  南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Lei恩,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未尝胜绩,状态十分低迷。

  南特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0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9,得失球方面并没有出彩的数据,但若能保持相对均衡的状态,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得分能力。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17轮客场录得5胜6平6负的战绩。但近期状态低迷,近5场联赛客场只录得3平2负,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防线也漏洞百出。

  里昂VS南特双方出场阵容

  里昂出场阵容(442)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拉菲尔·达席尔瓦(4)、马塞洛·格德斯(6)、杰里米·莫Lei尔(15)、门迪(22)

  中场:阿奥尔(8)、乔丹·费里(12)、艾瓦拉路(28)、图萨特(29)

  前锋:贝特兰德·特劳Lei(10)、德佩(11)

  南特出场阵容(451)

  守门:特特鲁沙努(30)

  后卫:阿尔西比亚德(2)、帕洛伊斯(4)、卢卡斯·利马(6)、莱奥·杜Bo伊斯(15)

  中场:伊洛基(7)、班穆(10)、埃尔加纳西(14)、毛托萨米(18)、隆吉尔(28)

  前锋:西格索尔松(31)

  里昂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5轮卡青年里昂vs南特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9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还是里昂取胜概率较大。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