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2轮史浩克04vs门兴比分推荐

2018-04-28 17:12: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21点30分,德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史浩克04迎战门兴。史浩克04需要为一张欧冠入场券而战,面对志在冲击欧战资格的门兴,主队应该不乏赢球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1.72 3.60 4.20

  欧洲即时: 1.90 3.75 4.00

  对战记录

  前面六次交手上,史浩克04以2胜3平1负的战绩力压对手,三个主场更是取得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客场中,史浩克04以1-1的比分战平对手。

  两队近况

  史浩克04上赛季排名德甲第十位,目前以16胜8平7负积56分排名次席,不过已经无缘夺冠,只领先第五位的勒沃库森5分,依然没有彻底锁定欧冠资格。上轮的对手不过是副班长科隆,史浩克04上半场就取得2-1领先,可惜下半场不仅未能取得进球,而且让对手追平了比分,结果两队2-2握手言和。最近四场比赛中,史浩克04取得了1胜1平2负,状态出现明显下滑。

  门兴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九,目前以12胜7平12负积43分排名第八,落后欧战区球队4分,依然具备进入下赛季欧战资格的希望。上轮迎来沃尔夫斯堡的挑战,门兴上半场就火力全开攻入三球,之后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主场三球大胜对手。过去十个客场中,门兴只有2胜1平7负的战绩,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6球,攻防两端难言出色。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史浩克04开出主让半一球起步,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主让半球中低水上,主队支持度动摇。史浩克04实力更胜一筹,目前半球的盘指下,史浩克04赢球的希望依然不少。毫无疑问的是,史浩克04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门兴开出的深盘,主胜力度非常充足。在得到历史深盘的加持下,史浩克04具备赢球的希望。因此,看好史浩克04主场赢球。

  比分推荐:史浩克04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史浩克04出场阵容(343)

  守门:费尔曼(1)

  后卫:斯坦布利(17)、科Lei尔(20)、纳尔多(29)

  中场:麦克肯尼(2)、格Lei茨卡(8)、卡利朱里(18)、奥奇普卡(24)

  前锋:迪桑托(9)、科诺普良卡(11)、布格斯塔勒(19)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韦斯特高(4)、文特(17)、金特尔(28)、埃尔韦迪(30)

  中场:克拉默(6)、扎卡里亚(8)、索尔根·阿扎尔(10)、霍夫曼(23)

  前锋:拉斐尔(11)、斯廷德尔(1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