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6轮南安普顿vs伯恩茅斯比分推荐

2018-04-28 16:27:5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22点00分,英超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南安普顿迎战伯恩茅斯。南安普顿还需要为保级而战,面对中游队伍的来袭,主队无疑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半球 1.07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1.81 3.55 3.75

  欧洲即时: 1.70 4.05 4.90

  对战记录

  南安普顿在最近六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客场中,南安普顿与对手1-1战平。

  两队近况

  南安普顿上赛季排名英超第八,目前以5胜14平15负积29分排名倒数第三,落后保级区4分,还有保级的希望。上一场英足总杯上,做客的南安普顿面对切尔西,虽然上半场顶住压力,可惜下半场连续的失球还是给予球队重挫,结果客场0-2输球。南安普顿在近五场比赛中只有1平4负,最近十场主场上,南安普顿只有1胜5平4负,球队的赢球能力极为有限。

  上赛季英超联赛中,伯恩茅斯最终排名第九位,目前以9胜11平15负积38分排名11位,可以说已经完成了保级工作。上轮英超比赛中,伯恩茅斯面对劲旅曼联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结果主场0-2沦陷。伯恩茅斯连续四场比赛无缘胜利,最近更是遭遇两连败打击,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南安普顿开出主让半球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上,南安普顿的支持度有增无减。南安普顿需要为保级而战,球队的求胜欲望强烈,面对中游队伍伯恩茅斯的挑战,主队无疑具备赢球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大小球从2.5球提升至2.5/3三球上,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展现出有利于主队打出的局面。综合来看,南安普顿具备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南安普顿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541)

  守门:阿莱克斯·麦卡锡(13)

  后卫:塞德里克(2)、吉田麻也(3)、胡特(6)、伯特兰(21)、贝德纳Lei克(35)

  中场:塔迪奇(11)、罗梅乌(14)、沃德·普劳斯(16)、赫伊别尔(23)

  前锋:沙恩·朗(7)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51)

  守门:贝戈维奇(27)

  后卫:弗朗西斯(2)、史蒂夫·库克(3)、阿克(5)、丹尼尔斯(11)

  中场:瑟曼(6)、刘易斯·库克(16)、乔舒亚·金(17)、弗拉泽(24)、伊比(33)

  前锋:威尔逊(1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