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2轮柏林赫塔vs奥斯堡比分推荐

2018-04-27 17:54: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21点30分,德甲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柏林赫塔迎战奥斯堡。两队都是德甲中游队伍,双方还具备争夺欧战资格的希望,坐镇主场的柏林赫塔不会放弃赢球良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40 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06 3.20 3.30

  欧洲即时: 2.11 3.45 3.60

  对战记录

  柏林赫塔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优,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三个主场2胜1平更是表现出色。

  两队近况

  柏林赫塔上赛季高居德甲第六位,目前以10胜12平9负积42分排名第九位,落后欧战区球队5分。上轮做客挑战法兰克福,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柏林赫塔火力全开,他们狂进三球力克对手,结果做客的柏林赫塔全取三分。如此一来,柏林赫塔强势斩获两连胜,两场比赛合计射入五球的火力可圈可点,而且失球数也只有1球。

  上赛季联赛中,奥斯堡最终排名13位,目前以10胜10平11负积40分排名11位,只落后对手柏林赫塔2分。上轮主场迎来美因茨的挑战,凭借主场的优势,奥斯堡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2-0轻松赢球,这是球队近五场比赛以来的首胜。最近四场客场中,奥斯堡1胜3平的表现可圈可点,球队拥有不俗的不败率。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柏林赫塔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的盘指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盘指统一到主让平半球中低水上。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而且积分也差距不大,本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柏林赫塔在最近六次面对奥斯堡的比赛中保持不败,球队占据不俗的优势,是得到盘指支持的主要原因。

  在稍稍得到盘指倾向的情况下,对战优势明显的柏林赫塔具备坐和望赢的希望。

  比分推荐:柏林赫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柏林赫塔出场阵容(451)

  守门:亚尔斯坦(22)

  后卫:佩卡里克(2)、普拉滕哈特(21)、魏泽尔(23)、托鲁纳里加(25)

  中场:谢尔布Lei(3)、达里达(6)、杜达(10)、莱基(11)、瓦伦蒂诺·拉萨罗(20)

  前锋:戴维·塞尔克(27)

  奥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希茨(35)

  后卫:古维勒乌(6)、拉尼·赫迪拉(8)、施密德(17)、欣特Lei格尔(36)

  中场:黑勒(7)、格Lei戈里奇(11)、马尔科·里克特(23)、卡尤比(30)、菲利普·马克斯(31)

  前锋:芬Bo加松(27)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