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25轮葛度尔古斯VS圣马丁SJ比分推荐

2018-04-27 17:41:3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8 08:15:00

  对战双方:葛度尔古斯vs圣马丁SJ

  对战赛事:阿超第25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1.45 4.05 6.10

  欧洲即时: 1.51 4.05 5.90

  赛事分析

  葛度尔古斯VS圣马丁S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葛度尔古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在阿超联赛首回合,葛度尔古斯客场2-1击败圣马丁SJ。

  双方近况

  葛度尔古斯近况

  葛度尔古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1-1战平班菲特,球队已经连续7轮联赛不败且赢足6场,其中4场还实现了零封对手,状态十分出色。

  葛度尔古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距离榜首还相差6分,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但领先身后的第三名只有1分,球队还需要积极抢分保住下一届自由杯小组赛资格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11轮主场只有1败,胜率高达9成。本场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圣马丁SJ,球队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圣马丁SJ近况

  圣马丁SJ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1-1战平拉鲁斯,球队近5场各项死啊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圣马丁SJ本赛季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只录得8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8,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名额,球队领先身后的沙士菲只有2分,需要积极抢分稳住位置。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相当糟糕,联赛11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6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取胜之前,球队曾连续7场联赛客场未尝胜绩。

  葛度尔古斯vs圣马丁S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5轮卡青年葛度尔古斯vs圣马丁SJ胜负预测推荐葛度尔古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距悬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本场赛事葛度尔古斯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葛度尔古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