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E組高士路MGVS智利国家队比分推荐

2018-04-26 17:41:1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7 06:15:00

  对战双方:高士路MGvs智利国家队

  对战赛事:自由杯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一球/球半 0.830

  亚洲即时: 1.000 一球/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1.40 4.15 6.70

  欧洲即时: 1.39 4.35 7.40

  赛事分析

  高士路MGVS智利国家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高士路MG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首回合交锋,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高士路MG近况

  高士路MG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富明尼斯RJ,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高士路MG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5胜1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5,目前在新赛季联赛中一分未积,排名积分榜榜尾。自由杯赛方面,球队前三场小组赛中首轮不敌竞赛会,随后战平瓦斯科达伽马以及智利大学,目前排名小组第三,落后第二名多达3分,出线形势不利。

  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一般,上赛季联赛19轮主场录得9胜7平3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主场0-1不敌甘美奥RS前,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10场主场不败,状态出色。

  智利国家队近况

  智利国家队最近一场赛事在智甲联赛中客场1-6不敌尤尼昂,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平2负的战绩,状态也不甚理想。

  智利国家队是来自智甲联赛的球队,联赛至今10轮战罢录得7胜3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领头羊多达6分。自由杯赛方面,球队小组赛三场保持不败,目前以2分之差屈居第二,出线形势乐观。

  球队客场战绩比主场还要出色,联赛5轮主场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1-6不敌尤尼昂之前,球队曾连续各项赛事5场客场大获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还是不俗的。

  高士路MGVS智利国家队双方出场阵容

  高士路MG出场阵容(451)

  守门:法比奥·洛佩斯(1)

  后卫:莱奥(3)、埃吉迪奥(6)、埃迪尔森(22)、德德(26)

  中场:卡布拉尔(5)、亨里克(8)、德阿拉斯凯塔(10)、罗比尼奥(19)、蒂亚戈·内维斯(30)

  前锋:索比斯(7)

  智利国家队出场阵容(451)

  守门:乔尼·埃Lei拉(25)

  后卫:维切西(2)、马蒂亚斯·罗德里格斯(6)、冈萨洛·哈拉(18)、蒙松(27)

  中场:塞穆尔(14)、卡洛卡(17)、洛伦索·Lei耶斯(21)、古斯塔沃·洛伦泽蒂(22)、Lei瓦(30)

  前锋:皮尼拉(9)

  高士路MGvs智利国家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E組卡青年高士路MGvs智利国家队胜负预测推荐高士路MG。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近期状态都不甚理想,但是考虑到高士路MG坐拥主场之利,而智利国家队的防守近期不甚理想,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智利国家队恐怕难有所作为。

  竞彩预测:智利国家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