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3轮卡恩vs图鲁兹比分推荐

2018-04-25 17:57: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00点45分,法甲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主队卡恩迎战图鲁兹。两队都是积分榜下游队伍,双方都具备一定的保级压力,本场比赛主队需要好好把握主场优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2.38 3.05 2.84

  欧洲即时: 2.75 2.80 3.0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卡恩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三个主场都保持全胜,本赛季客场中,卡恩0-2落败。

  两队近况

  卡恩上赛季排名法甲17位幸免降级,目前以10胜6平17负积36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7分。上轮做客挑战梅斯,上半场两队都未能赢球,下半场两队都收获一球,结果客场与敌手握手言和。卡恩主场表现不佳,近期惨遭两连败打击,不过与对手实力有关,本场比赛面对表现不佳的图鲁兹,主队需要好好表现。

  上赛季的联赛中,图鲁兹最终排名13位,目前以8胜9平16负积33分排名17位,只领先降级区4分。上轮主场迎来昂热的挑战,上半场图鲁兹就先发制人,下半场继续攻入一球,结果主场2-0赢球成功取得了近九场比赛以来的首胜。图鲁兹不擅做客比赛,只有1胜2平7负的战绩,进球数只有6球的攻击力难以帮助球队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平手盘上。这是一场弱旅之间的对话,卡恩拥有主场优势,图鲁兹做客战绩不佳,想要赢球难度不少。卡恩主场具备赢球能力,面对图鲁兹的挑战,卡恩依然不乏希望。

  由于卡恩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而且主场是球队抢分的主要手段,因此,没有彻底摆脱降级威胁的卡恩依然有望主场不败。

  比分推荐:卡恩平手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卡恩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里斯·桑巴(30)

  后卫:迪奥曼德(4)、弗Lei德里克·吉尔贝托(21)、德吉库(24)、达米安·达席尔瓦(28)

  中场:贝萨特(11)、夸库(13)、莱Bo尔涅(19)、费Lei特(25)

  前锋:罗尼·罗德林(12)、桑蒂尼(26)

  图鲁兹出场阵容(433)

  守门:阿尔班·拉丰特(40)

  后卫:阿杜(2)、伊萨·迪奥普(5)、伊西亚加·西拉(12)、斯蒂夫·雅戈(20)

  中场:卡胡扎克(4)、索马利亚(19)、因布拉(25)

  前锋:格拉德尔(7)、萨诺戈(9)、穆贝莱(24)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