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9轮唐卡士打vs布莱克本比分推荐

2018-04-24 21:29: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02点45分,英甲第3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唐卡士打迎战布莱克本。在联赛所剩无几的情况下,身处中游的唐卡士打求胜欲望存疑,面对全力争冠的布莱克本,主队凶多吉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受让半球/一球 0.80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半球/一球 0.960

  欧洲初盘: 4.55 3.75 1.62

  欧洲即时: 4.30 3.70 1.75

  对战记录

  最近三次交锋上,唐卡士打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唐卡士打2-0轻松获胜,本赛季的客场中,唐卡士打3-1爆冷击败了布莱克本。

  两队近况

  唐卡士打上赛季排名英乙第三位,目前以13胜15平14负积54分排名14位,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13分,领先降级区7分。上轮主场上,面对实力相仿的牛津联,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结果唐卡士打主场0-1沦陷。唐卡士打连续两个主场未能赢球,对手都是排名不如自己的队伍,可见球队状态有下滑迹象。

  上赛季联赛中,布莱克本只能排名英冠22位无缘保级,目前以26胜12平5负积90分排名次席,落后领头羊维冈3分。上轮迎来彼德堡的挑战,上半场对手率先发难,不过布莱克本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3-1逆转取胜。过去10场比赛中,布莱克本取得了6胜4平的佳绩,攻入17球失球数只有5球,攻防两端尚算不俗。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莱克本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高水上,布莱克本打出的难度增大。布莱克本依然是处于争冠行列,本场比赛可谓不容有失。本赛季首次交锋上,主场比赛的布莱克本竟然爆冷不敌对手,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已经输掉第一回合的布莱克本不可掉以轻心。本场比赛客让半一球高于本赛季首次的交锋盘指,可见外界对布莱克本的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的不缺乏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布莱克本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