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超第24轮班菲特VS葛度尔古斯比分推荐

2018-04-21 17:34:1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22 04:45:00

  对战双方:班菲特vs葛度尔古斯

  对战赛事:阿超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170 平手/半球 0.750

  欧洲初盘: 2.26 3.10 3.00

  欧洲即时: 2.40 3.25 2.80

  赛事分析

  班菲特VS葛度尔古斯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5次交锋,葛度尔古斯录得4胜1负的战绩,实力占有。

  最近一场赛事是在阿根廷杯中,葛度尔古斯主场2-1击败班菲特。

  双方近况

  班菲特近况

  班菲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拉鲁斯,球队近3轮联赛保持1胜2平不败,状态平稳。

  班菲特本赛季表现低迷,联赛至今只录得8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7,距离南球杯资格赛还相差5分,目前联赛还剩下4轮,球队想要获得南球杯参赛资格,恐怕已经无望。

  球队主场表现糟糕,联赛12轮主场只录得4胜3平5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葛度尔古斯近况

  葛度尔古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3-0CA坦波利,球队近6轮联赛大获全胜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状态十分出色。

  葛度尔古斯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4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2,和榜首的Bo卡青年仅仅相差4分,球队有望争夺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2轮客场录得4胜4平4负的战绩。但近5轮联赛客场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球队近期客场得分能力出众,本场赛事面对实力处于联赛中下游的班菲特,有取胜的信心。

  班菲特vs葛度尔古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4轮卡青年班菲特vs葛度尔古斯胜负预测推荐葛度尔古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亚盘给出班菲特让平半球,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加上葛度尔古斯在双方交锋历史和近况上都比班菲特出色不小,本场赛事可看好葛度尔古斯客场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葛度尔古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