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31轮RB莱比锡vs贺芬咸比分推荐

2018-04-21 17:06:5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21点30分,德甲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RB莱比锡迎战贺芬咸。目前两队的积分只有1分之差,本场比赛是一场遭遇战,胜方将会拉进与欧冠区球队之间的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6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90 3.75 3.25

  欧洲即时: 2.06 4.05 3.25

  对战记录

  RB莱比锡在对战记录上与对手平分秋色,取得了2胜1平2负的表现,两个主场实现对对手双杀,本赛季客场中,RB莱比锡0-4落败。

  两队近况

  RB莱比锡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二位,目前以13胜8平9负积47分排名第五位,领先对手1分积分。上轮做客挑战云达不莱梅,对手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RB莱比锡成功追平比分,两队此后未能建功,结果做客的RB莱比锡1-1战平对手。RB莱比锡连续三场比赛与胜利无缘,只有1平2负的战绩难言出色,球队状态下滑明显。

  上赛季的联赛中,贺芬咸最终排名德甲第四位,目前以12胜10平8负积46分排名第六位,仅仅落后RB莱比锡1分积分。上轮主场迎来汉堡的挑战,贺芬咸牢牢掌握主动权,结果主场两球大胜对手。贺芬咸连续7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3平的佳绩,三场客场也收获了1胜2平的表现,本场比赛有望全身而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RB莱比锡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RB莱比锡打出的难度增大。这是两队争夺欧冠资格的关键一战,双方都不容有失,本场比赛中,RB莱比锡在半球高水的盘指下想要打出并非易事,毕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RB莱比锡以0-4的比分惨败给贺芬咸,可见贺芬咸并不畏惧与RB莱比锡交战。

  目前上盘处于高水上,主胜的赔付风险颇高,考虑到贺芬咸的做客能力不俗,因此,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比分推荐:贺芬咸受半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RB莱比锡出场阵容(442)

  守门:古拉奇(32)

  后卫:伯纳多(3)、奥尔班(4)、卡拉特(6)、伊桑克尔(13)

  中场:弗斯贝里(10)、多米尼克·凯泽(24)、登默(31)、坎普尔(44)

  前锋:鲍尔森(9)、维尔纳(11)

  贺芬咸出场阵容(343)

  守门:鲍曼(1)

  后卫:诺尔特韦特(6)、胡布内尔(21)、沃格特(22)

  中场:卡德拉贝克(3)、格里利奇(11)、尼科·舒尔茨(16)、阿米利(18)

  前锋:克拉马里奇(27)、绍洛伊(28)、格纳布里(29)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