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乙第34轮朗斯vs勒哈费尔比分推荐

2018-04-19 18:30:1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02点00分,法乙第3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朗斯迎战勒哈费尔。朗斯还有降级的危险,面对求胜欲望不强的勒哈费尔,主队势要拿下比赛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00 3.25 3.40

  欧洲即时: 2.02 3.25 3.4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朗斯仅仅获得1胜1平4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战绩不佳,本赛季客场中,朗斯0-1落败。

  两队近况

  朗斯上赛季排名法乙第四位,目前以9胜9平15负积36分排名15位,领先降级区7分。上轮做客挑战尼奥尔,上半场两队难分高下,带着1-1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两队继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的朗斯2-2战平对手。朗斯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胜2平的战绩,最近两场主场同样保持不败,战绩是1胜1平。

  上赛季的联赛中,勒哈费尔只能排名第八位,目前以14胜8平10负积50分排名第十位。上轮主场迎来阿雅克肖的挑战,上半场双方各建一功,下半场的勒哈费尔继续攻入一球,结果勒哈费尔主场2-1取胜成功止住两连败。勒哈费尔的客场极为低迷,近期就连吃四场败仗,球队背负着巨大的做客压力,本场比赛只能寄望平局。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朗斯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提升,朗斯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朗斯状态更胜一筹,面对做客连吃败战的勒哈费尔,坐镇主场的朗斯能够顶住压力吗?

  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朗斯0-1惜败给对手,本场比赛是复仇之战,对于朗斯来说,主场优势是不容忽视的。值得一提的是,朗斯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勒哈费尔开出的深盘,可见,朗斯具备赢球希望。

  比分推荐:朗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