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3轮艾拉维斯vs赫罗纳比分推荐

2018-04-18 17:54: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0日01点30分,西甲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艾拉维斯迎战赫罗纳。艾拉维斯虽然只能排名中下游,不过球队的保级压力并不大,面对实力不俗的赫罗纳,主队依然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36 3.30 2.84

  欧洲即时: 2.42 3.25 3.10

  对战记录

  艾拉维斯在对战记录上表现更胜一筹,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则是1胜1平1负,本赛季做客比赛中,艾拉维斯3-2赢球全取三分。

  两队近况

  艾拉维斯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九位,目前取得了12胜2平18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15位,高出降级区11分。前面做客挑战埃瓦尔,上半场艾拉维斯就攻入一球,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结果做客的艾拉维斯全取三分。艾拉维斯迎来两连胜,两场比赛都零封对手,球队防守端无可挑剔。艾拉维斯拥有极强的主场表现,取得了8胜1平1负,攻入15球失球数是7球。

  上赛季的西乙联赛中,赫罗纳高居第二位,目前以12胜8平12负积44分排名第九位,落后欧战区7分。上轮主场迎来皇家贝迪斯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接下来的赫罗纳未能扳平比分,结果球队遭遇两连败。最近四场比赛中,赫罗纳只有1平3负的战绩,最近十场客场中,赫罗纳只有2胜2平6负的表现,攻入10球失球数高达2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艾拉维斯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艾拉维斯支持度稍胜一筹。艾拉维斯主场表现无可挑剔,球队主场抢分能力极为突出,是球队保级的关键。赫罗纳虽然排名更胜一筹,不过做客并非球队强项,对于他们来说,本场客场赢球不易。

  本场比赛中,外界仅仅为艾拉维斯开出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主队支持度非常有限,球队未能得到应有的支持。不过考虑到赫罗纳过于低迷的客场表现,球队想要赢球同属不易。因此,此役不如继续看好主场比赛的艾拉维斯。

  比分推荐:艾拉维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532)

  守门:帕切科(1)

  后卫:鲁本·杜阿尔特(3)、拉瓜迪亚(5)、洛亚萨(6)、埃利(12)、阿古Lei加布里亚(32)

  中场:布尔吉(14)、皮纳(18)、曼努埃尔·加西亚(19)

  前锋:圭德蒂(10)、穆尼尔(24)

  赫罗纳出场阵容(433)

  守门:Bo努(13)

  后卫:贝尔纳多(2)、卡拉巴路(11)、胡安佩(15)、穆涅萨(20)

  中场:莫希卡(3)、邦斯(8)、马费奥(25)

  前锋:斯图亚尼(7)、波尔图(9)、Bo尔哈.加西亚(24)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