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清水心跳vs甲府风林比分推荐

2018-04-17 18:40: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的一场比赛继续打响,清水心跳坐镇主场迎战甲府风林。两队本赛季的表现与上赛季都差距不大,清水心跳处于中下游位置,甲府风林几乎是垫底队,双方的联赛表现都十分低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03 3.20 3.40

  欧洲即时: 2.13 3.40 3.50

  对战记录

  清水心跳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的日联杯客场中,清水心跳0-1惜败给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日职联上,清水心跳只能排名14位,目前以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12位,日联杯小组赛积6分排名第三位,与领头羊甲府风林的积分一样。上轮做客挑战浦和红钻,对手实力更胜一筹,上半场就攻入两球,下半场的清水心跳打进一球,可惜以1-2的比分落败。清水心跳就此遭遇两连败,球队的进攻能力严重不足。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甲府风林只能排名16位,目前只有2胜3平4负积9分排名17位,是降级热门之一。上一场日乙比赛中,甲府风林主场迎来松本山雅的挑战,对手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场双方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0-1沦陷。甲府风林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只有1平2负的战绩,三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清水心跳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与首回合做客挑战甲府风林的比赛盘指一样。在回到主场的情况下,清水心跳的支持度没有丝毫提升,对于清水心跳来说非常不利。甲府风林不过是日乙降级区球队,球队的保级压力极大,不过在这种情况下,球队的日联杯表现没有丝毫动摇,而且做客受让平半球的盘指并不算太糟糕。因此,此役做客的他们具备全身而退的希望。

  比分推荐:甲府风林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