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乙第29轮基尔高士丁VS达蒙士达比分推荐

2018-04-06 16:28: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07 19:00:00

  对战双方:基尔高士丁vs达蒙士达

  对战赛事:德乙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45 4.30 5.50

  欧洲即时: 1.53 4.05 4.95

  赛事分析

  基尔高士丁VS达蒙士达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基尔高士丁近况

  基尔高士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比勒菲尔德,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败,状态出色。

  基尔高士丁本赛季表现出色,联赛至今录得11胜1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获得直接晋级德甲联赛的第二名只相差2分,球队抢分欲望强烈,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利好的是,球队主场得分能力出众,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7胜6平1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6场主场不败,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进攻端活力十足。

  达蒙士达近况

  达蒙士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杜塞尔多夫,球队近5轮联赛保持不败,状态也十分出色。

  达蒙士达赛季初表现惨不忍睹,近期状态逐渐回暖。即便如此,球队目前在联赛仅仅以7胜10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7,深陷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相差5分,球队仍有希望逃离降级区,前提是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

  虽然球队是主弱客强的球队,联赛至今14轮客场录得3胜6平5负的战绩,但近5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基尔高士丁vs达蒙士达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9轮卡青年基尔高士丁vs达蒙士达胜负预测推荐基尔高士丁。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主客场表现差异也较大,虽然亚盘后市阶段对基尔高士丁作出降盘处理,不过这有分流热度的嫌疑,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基尔高士丁主场带走三分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基尔高士丁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