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半准決賽阿森纳VS莫斯科中央陆军比分推荐

2018-04-05 17:33: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4-06 03:05:00

  对战双方:阿森纳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对战赛事:欧罗巴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一球/球半 0.930

  亚洲即时: 1.020 球半 0.880

  欧洲初盘: 1.40 4.60 6.80

  欧洲即时: 1.32 5.30 10.50

  赛事分析

  阿森纳VS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2006年欧冠杯赛事上,两回合下来莫斯科中央陆军获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主场3-0击败斯托克城,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状态十分出色。

  阿森纳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第五名(获得欧罗巴杯参赛资格)还相差5分,英超赛程只剩下最后6轮,球队本赛季想要通过联赛取得下届欧冠资格难度很大,只能通过本届欧罗巴冠军进入,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联赛16轮主场录得12胜2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罗斯托夫,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来自俄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距离榜首还有5分之差,球队仍具备冲击联赛冠军的希望,本场赛事战意恐怕相对不足。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是从欧冠赛场下放到欧罗巴赛事,在欧罗巴晋级过程中也十分惊险,可见球队在欧罗巴赛事中实力还是相对不足。

  球队主弱客强,联赛至今13轮客场录得8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9场客场不败,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十分出色。

  阿森纳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半准決賽卡青年阿森纳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球半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0赔率组合,平负赔持续上调,亚欧盘面走势都对莫斯科中央陆军不利。双方在联赛级别上看,阿森纳实力比莫斯科中央陆军更为出色,加上阿森纳主场作战气势强烈,本场赛事有望全取三分。

  比分推荐:阿森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