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C组名古屋八鲸vs大阪飞脚比分推荐

2018-04-04 11:03: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 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4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名古屋八鲸迎战大阪飞脚。名古屋八鲸是小组垫底队,面对大阪飞脚的挑战,主队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 0.90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66 3.55 2.56

  欧洲即时: 2.95 3.60 2.30

  对战记录

  名古屋八鲸在对战记录上稍胜一筹,取得了2胜3平1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只有1胜1平1负,本赛季的联赛交锋上,做客的名古屋八鲸3-2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名古屋八鲸上赛季高居日乙第三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日联杯小组赛上,名古屋八鲸以两连败排名垫底。上轮做客挑战鸟栖沙岩,名古屋八鲸上半场先发制人,可惜下半场完全进入对手的表演时间,结果做客的名古屋八鲸吞下2-3的惨败。最近五场比赛中,名古屋八鲸只有1平4负的战绩,球队的状态极为低迷。

  上赛季的大阪飞脚排名日职联第十位,目前以1平4负积1分排名垫底,日职联小组赛上,名古屋八鲸取得了1胜1负积3分排名第二。上轮做客挑战东京FC,上半场大阪飞脚就1-2落后于对手,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不甘示弱同样取得进球,结果做客的大阪飞脚2-3惜败给对手。过去10场客场中,大阪飞脚只有1胜4平5负,客场并非球队强项。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客队水位走低,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上,对于大阪飞脚来说是不错的信号。本赛季大阪飞脚的表现惨不忍睹,球队不仅排名日职联垫底,而且日联杯上同样乏善可陈,此役客场作战,大阪飞脚的取胜把握不大。

  名古屋八鲸在本赛季的联赛揭幕战上做客3-2击败对手,球队具备与对手一战的实力。此役主场比赛,名古屋八鲸虽然未能得到盘指支持,不过受让平半球属于名古屋八鲸面对大阪飞脚开出的常规赛性盘指,可见外界并没有过于打压名古屋八鲸。

  比分推荐:名古屋八鲸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