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29轮阿维利诺vs巴里比分推荐

2018-04-02 17:38: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2日21点00分,意乙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阿维利诺迎战巴里。阿维利诺随时都可能掉入降级区,面对志在冲击升级资格的巴里,阿维利诺恐怕难有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60

  欧洲初盘: 2.71 3.05 2.47

  欧洲即时: 2.81 3.00 2.55

  交锋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阿维利诺只能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客场中,阿维利诺1-2惜败给巴里。

  两队近况

  阿维利诺上赛季排名意乙14位,目前以8胜12平12负积36分排名17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球队的排名并不保险。上轮主场迎来帕尔马的挑战,上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阿维利诺只能带着1-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两队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主场比赛的阿维利诺以1-2的比分落败。过去10场比赛中,阿维利诺只有1胜5平4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是14球。

  上赛季的意乙联赛中,巴里最终排名13位,目前以14胜8平10负积50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落后领头羊13分。上轮做客挑战阿斯科利,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之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结果做客的巴里1-2惜败给对手,球队遭到了仅8场比赛以来的首败。巴里的客场战绩尚可,取得了4胜3平3负,攻入12球失球数是10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阿维利诺开出主让平半球超高水起步,后市面临着巨大的降盘压力,目前盘指纷纷下降至平手盘上,阿维利诺依然处于高水上,主队欠缺支持度。阿维利诺近期状态低迷,球队的赢球压力不少,巴里上轮比赛遭遇失利,球队的不败势头终结。

  阿维利诺主场比赛,在初盘平半球的盘指下,后市顺势调整至平手盘上,对于主队来说无疑是一种不信任。因此,更看好做客的巴里。

  比分推荐:巴里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