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3轮NEC尼美根vs特士达比分推荐

2018-04-02 17:15: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4月02日20点30分,荷乙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NEC尼美根迎战特士达。NEC尼美根具备夺冠的可能,来访的特士达同样是荷乙发挥出色的球队,本场比赛无疑是强强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二球 0.840

  欧洲初盘: 1.25 5.50 8.20

  欧洲即时: 1.27 5.40 7.80

  对战记录

  NEC尼美根在对战记录上更胜一筹,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NEC尼美根2-0赢球,本赛季首次交锋上,做客的NEC尼美根2-3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荷甲联赛中,NEC尼美根只能排名16位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18胜7平7负积61分排名次席,只落后领头羊1分。上轮做客挑战弱旅埃因霍温FC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两球,可惜对手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做客的NEC尼美根2-3负于对手继续与胜利无缘。NEC尼美根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只有2平1负,球队的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上赛季的荷乙联赛中,特士达最终排名17位惊险地完成保级,暂时以14胜12平6负积54分排名第五位,落后NEC尼美根7分。上轮做客挑战奥斯FC,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下半场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双方只能接受一场0-0的平局。特士达连续三场比赛遭遇平局,进球数合计只有1球,球队的攻击力非常低迷,不过防守依然是本色演出。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NEC尼美根开出主让球半的盘指为主,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主让球半/两球上,主队的支持度有所增强。两队都是积分榜前列的球队,双方近期的状态都不好,NEC尼美根拥有主场优势,球队势要击败对手以报一箭之仇。

  不过NEC尼美根近期表现并不好,而且特士达连续多场客场保持不败,对于NEC尼美根来说稍显不利。参考本赛季的首次交锋,做客的特士达未必没有机会。

  比分推荐:特士达受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