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乙第32轮卢戈VS瓦拉杜利德比分推荐

2018-03-24 16:44:0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23:00:00

  对战双方:卢戈vs瓦拉杜利德

  对战赛事:西乙第3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980 平手 0.920

  欧洲初盘: 2.35 3.30 2.69

  欧洲即时: 2.59 3.40 2.50

  赛事分析

  卢戈VS瓦拉杜利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卢戈近况

  卢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阿柯孔,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卢戈本赛季整体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14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获得升甲资格的第三名还相差7分,球队本赛季想要实现升甲希望渺茫。

  球队主场表现平庸,联赛至今15个主场仅仅录得9胜2平4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主场也只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但也每场持续丢球,球队的防线存在不小漏洞。

  瓦拉杜利德近况

  瓦拉杜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艾美利亚,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瓦拉杜利德本赛季表现也是中规中矩,联赛至今录得13胜8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和本场对手卢戈积分相同,只是因为净胜球的优势而排名靠前。本场赛事可以说是双方的排名之争,球队抢分欲望足够强烈。

  遗憾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不宜高估,联赛至今15个客场只录得2胜6平7负的战绩。近4轮联赛客场更是只有2平2负未尝一胜,有3场被对手零封,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

  卢戈vs瓦拉杜利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乙第32轮卢戈vs瓦拉杜利德胜负预测推荐瓦拉杜利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撇率组合,胜平赔持续上调,负赔持续下调。双方整体实力相差不大,但瓦拉杜利德近期状态比卢戈较为稳定,而且卢戈在近期主场战绩尚可的情况下,亚盘却对卢戈作出降盘处理,欧赔胜赔也持续上调,显然对卢戈不利,本场赛事不妨Bo取瓦拉杜利德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瓦拉杜利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