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A联第24轮墨尔本赫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比分推荐

2018-03-24 16:42:45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16:50:00

  对战双方:墨尔本赫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

  对战赛事:澳A联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平手/半球 0.93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2.19 3.50 2.81

  欧洲即时: 2.05 3.75 3.40

  赛事分析

  墨尔本赫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西部悉尼流浪者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西部悉尼流浪者主场2-1击败墨尔本赫尔。

  双方近况

  墨尔本赫尔近况

  墨尔本赫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阿德莱德联,球队近4轮联赛录得1平3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墨尔本赫尔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4,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获得季后赛资格的名额,球队仅仅领先深厚的阿德莱德联1分,本场赛事必须全力抢分才能保住前四的席位,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的主场战绩一般,联赛12个主场录得5胜2平5负的战绩,近3轮联赛主场只录得1平2负,且只打进3球却丢了8球,防线漏洞百出。

  西部悉尼流浪者近况

  西部悉尼流浪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咸宁顿复活,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西部悉尼流浪者本赛季联赛表现中规中矩,目前以7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和获得季后赛资格的第四名还相差4分,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本场比赛战意值得信任。

  不过球队的客场战绩不宜高估,联赛12个客场只录得3胜5平4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虽然每场都有持续进球,但丢球数也不少,5场一共丢了8球。

  墨尔本赫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双方出场阵容

  墨尔本赫尔出场阵容(433)

  守门:Bo扎尼斯(1)

  后卫:穆斯卡特(2)、斯科特.贾米森(3)、戴尔布里奇(4)、迈克尔.雅库布森(22)

  中场:阿尔扎尼(14)、卢克.布拉坦(26)、纳撒尼尔. 阿特金森(37)

  前锋:达里奥.维多西奇(10)、卡马乌(11)、福尔纳罗利(23)

  西部悉尼流浪者出场阵容(433)

  守门:简杰托维奇(20)

  后卫:布伦丹.哈米尔(5)、劳尔.洛伦特(24)、特瓦伊特(33)、基涅.巴克斯(42)

  中场:卡鲁斯卡(6)、卢斯迪卡(7)、布兰登(11)

  前锋:列拉(9)、奥伊科诺米迪斯(18)、马克.布里奇(19)

  墨尔本赫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24轮墨尔本赫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胜负预测推荐西部悉尼流浪者。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墨尔本赫尔近期的状态不如西部悉尼流浪者平稳,主场战绩也不甚理想,甚至在彼此交锋历史上,西部悉尼流浪者显然比墨尔本赫尔更占据优势,虽然亚盘对其后市升至让半球,但从墨尔本赫尔此前开出的盘指来看,让半球并不是相当的利好,加上超高水位,也是显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

  比分推荐:西部悉尼流浪者

  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