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挪威VS澳洲比分推荐

2018-03-23 18:06: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01:00:00

  对战双方:挪威vs澳洲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940 平手/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2.11 3.25 3.35

  欧洲即时: 2.23 3.25 3.40

  赛事分析

  挪威VS澳洲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都是在友谊赛上,澳洲录得1胜1平不败。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04年的友谊赛,挪威主场2-2战平澳洲。

  双方近况

  挪威近况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0-1不敌斯洛伐克,球队结连2场热身赛都告负且被对手零封,状态相当低迷。

  挪威目前在世界排名第57,在欧洲大陆中实力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因此在21世纪中的他们还未从世界大赛的预选赛中突围成功。本届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挪威分组赛只排名小组第4,无缘正赛,本场赛事恐怕只是拿来练兵,加上前两场热身赛球队都被欧洲鱼腩部队击败,可见球队战意不足。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平不败,预选赛中主场也仅仅输给实力强劲的德国。

  澳洲近况

  澳洲最近一场赛事在世界杯附加赛中主场3-1击败洪都拉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平稳。

  澳大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37,和本场对手相比,球队实力层面自然占据不小的优势。在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中,澳洲仅仅排名小组第三,最终和叙利亚进行附加赛,两回合打平,在加时赛中惊险战胜对手。在和洪都拉斯的比赛中,球队两回合3-1击败对手,最终才艰难进入世界杯正赛。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胜率较低。更重要的是,球队7个预选赛客场仅仅取胜过1次,可见球队客场战斗力难以令人恭维。

  挪威VS澳洲双方出场阵容

  挪威出场阵容(541)

  守门:亚尔斯坦(1)

  后卫:诺尔特韦特(6)、J.斯文森(16)、马丁.林内斯(17)、梅林(21)、Lei吉纽森

  中场:西格德罗斯特(4)、斯蒂凡·约翰森(8)、埃尔尤努西(11)、亨里克森(19)

  前锋:塞尔奈斯(18)

  澳洲出场阵容(352)

  守门:马修.瑞安

  后卫:朱尔曼、塞恩斯伯里、怀特

  中场:贝希奇、莫伊、莱基、耶迪纳克、米利甘

  前锋:卡希尔、罗吉奇

  挪威vs澳洲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挪威vs澳洲胜负预测推荐澳洲/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实力相比,显然是澳洲占优,但考虑到澳洲客场得分能力实在糟糕,挪威主场得分能力出色,但战意不足,本场赛事在看好澳洲实力取胜的同时也得提防平局的出现。

  比分推荐:澳洲/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