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荷兰VS英格兰比分推荐

2018-03-23 18:05: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03:45:00

  对战双方:荷兰vs英格兰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40 平手 0.84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67 3.45 2.40

  欧洲即时: 2.44 3.15 3.10

  赛事分析

  荷兰VS英格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荷兰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友谊赛,英格兰主场1-2不敌荷兰。

  双方近况

  荷兰近况

  荷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3-0击败罗马尼亚,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大获全胜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状态十分火热。

  荷兰目前世界排名第21,在去年的世预赛上因为得失球的劣势最终被瑞典力压而无法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本场赛事相信主要以练兵和检验阵型为主,战意不足。值得一提的是,荷兰队目前处于新旧更替的阶段,随着裸奔、斯内德和范佩西的相继退队,球队目前缺乏重量级的人物担任核心。

  荷兰近期主场战绩不俗,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且每场进球2球以上,有3场还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竞技状态出色。

  英格兰近况

  英格兰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0-0战平巴西,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状态平稳。

  英格兰目前世界排名第16,领先本场对手荷兰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优势。球队在去年的世预赛上以10场不败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并因此获得了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球队目前正处于积极备战的阶段,此前两场友谊赛对手也是世界强队,虽然两场都和对手0-0战平,但球队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可见球队有足够的抢分欲望,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英格兰客场表现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客场作战状态起伏不定。

  荷兰vs英格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荷兰vs英格兰胜负预测推荐英格兰。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且荷兰队在本场赛事中抢分欲望不如英格兰强烈,加上荷兰队目前阵容大多都是新兵,实力还有待观察,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英格兰客场带走三分。

  比分推荐:英格兰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