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爱超第8轮圣帕特里vs立麦立克比分推荐

2018-03-22 17:53: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3点45分,爱超第8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圣帕特里迎战立麦立克。目前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双方的差距在伯仲之间,本场比赛的圣帕特里能够如愿赢球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110 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1.66 3.60 4.60

  欧洲即时: 1.58 3.90 6.10

  对战记录

  两队仅有两次对战记录,圣帕特里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上赛季的主场上,圣帕特里2-2被对手逼平。

  两队近况

  圣帕特里上赛季排名爱超第八位,目前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上轮做客比赛中,圣帕特里显得办法不多,上半场两队0-0打成平局,下半场对手攻入制胜球,结果做客的圣帕特里0-1负于对手。过去10个主场上,圣帕特里取得了6胜2平2负,攻入20球的火力不得不说出色。

  上赛季的爱超联赛中,麦立克最终排名第七位,目前以2胜2平3负的战绩积8分排名第六位,只领先对手圣帕特里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麦立克上半场与对手0-0握手言和,下半场对手攻入唯一一球,结果主场0-1负于对手无缘胜利。最近三场比赛中,麦立克只有1平2负,客场不仅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竟然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高达13球,防守端被爆得体无完肤。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圣帕特里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上盘的压力不大,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盘指迅速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上,圣帕特里打出的希望大增。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圣帕特里拥有主场优势,双方近期状态差距不大。麦立克的客场惨不忍睹,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一球未进失球数达到了13球,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球队恐怕要被对手打爆。

  后市盘指大幅提升至一球盘,对于圣帕特里来说是不利信号,因此,看好圣帕特里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圣帕特里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