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1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比分推荐

2018-03-22 17:42:0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03:00:00

  对战双方: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

  对战赛事:荷乙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平手/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3.30 3.85 1.86

  欧洲即时: 2.90 3.75 2.04

  赛事分析

  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埃因霍温青年队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荷乙联赛首回合,埃因霍温青年队主场2-0击败乌得勒支青年队。

  双方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近况

  乌德勒支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5不敌恩浩云,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依然糟糕。

  乌德勒支青年队本赛季的表现惨不忍睹,联赛至今仅仅录得4胜5平21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倒数第二的瓦尔韦克还相差11分,可见球队本赛季已经无力翻身。

  球队的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垫底,联赛至今15个主场只录得4胜2平9负的战绩,近5轮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也起伏不定。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近况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华伦丹,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的走势,士气高涨。

  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本赛季可谓高开低走,联赛至今录得14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不俗,但冲击联赛冠军基本毫无可能。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处于联赛中上游,联赛至今14个客场录得6胜2平6负的战绩,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全部告负且每场持续丢球2个以上,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下滑不小。

  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31轮乌德勒支青年队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胜负预测推荐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PSV埃因霍温青年队近期客场表现低迷,但面对主客场表现都是联盟垫底的乌得勒支青年队,本场赛事绝对是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取胜重振军心的大好机会,加上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本场赛事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客场带走三分难度不大。

  比分推荐:PSV埃因霍温青年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