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1轮希蒙VSFC奥斯比分推荐

2018-03-22 17:40:2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4 03:00:00

  对战双方:希蒙vsFC奥斯

  对战赛事:荷乙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85 3.85 3.35

  欧洲即时: 1.81 3.85 3.45

  赛事分析

  希蒙VSFC奥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希蒙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荷乙联赛首回合交锋,彼此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希蒙近况

  希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埃曼,球队延续联赛不败走势,状态出色。

  希蒙本赛季整体表现可谓糟糕,直到近期才有所回暖,但也阻挡不住前期战绩拖累的步伐,联赛至今仅仅录得8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7,仅仅领先身后降级区的伊高斯1分,球队需要积极抢分完成保级任务。

  遗憾的是,球队的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联赛至今15个主场仅仅录得5胜2平8负的战绩,近3场联赛主场获得全胜且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但对手都是联赛中下游的球队,含金量不足。

  FC奥斯近况

  FC奥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幸运薛达,球队已经连续3场联赛不胜,状态低迷。

  FC奥斯本赛季整体表现一直起伏不定,联赛至今仅仅以11胜7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1,暂时没有保级的压力,但距离榜首的积分相差太多,基本冲冠无望,球队目前可以说无欲无求。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相当中规中矩,联赛至今15个客场录得3胜5平7负的战。但球队近期状态低迷,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1平4负的战绩,客场取分能力不宜高估。

  希蒙vsFC奥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荷乙第31轮希蒙vsFC奥斯胜负预测推荐希蒙。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虽然双方本赛季整体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但考虑到希蒙近些年面对FC奥斯都能占据一定的优势,可见希蒙还是有一定的实力的,加上其近期状态有回暖的趋势,主场得分能力尚可,面对近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的FC奥斯,未必不能全力拼取一胜。

  比分推荐:希蒙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