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盟第2轮仁川地铁VS庆州KHNP比分推荐

2018-03-21 16:27:06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1 14:00:00

  对战双方:仁川地铁vs庆州KHNP

  对战赛事:K联盟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88 3.15 2.20

  赛事分析

  仁川地铁VS庆州KHNP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庆州KHNP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庆州KHNP主场0-1不敌仁川地铁。

  双方近况

  仁川地铁近况

  仁川地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釜山运输,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士气高涨。

  仁川地铁上赛季以10胜9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球队表现一般,距离获得参加准决赛的第三名还相差10分,可见球队实力在联赛中处于中游。

  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理想,上赛季13轮联赛主场录得3胜5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只有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庆州KHNP近况

  庆州KHNP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江陵,球队收获联赛开门红,士气高涨。

  庆州KHNP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4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榜首,最终在决赛中两回合下来以2-1击败金海获得总冠军,球队实力十分出众。

  球队是依靠客场强队的球队,上赛季14轮客场录得8胜5平1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除了最近一场败仗,其余4场都能斩获进球且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仁川地铁vs庆州KHN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盟第2轮仁川地铁vs庆州KHNP胜负预测推荐庆州KHN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虽然新赛季联赛都收获开门红,但论整体实力,显然庆州KHNP要比仁川地铁更为出色,加上庆州KHNP客场得分能力高强,本场赛事击败仁川地铁基本难度不大。

  比分推荐:庆州KHNP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