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盟第2轮昌原VS木浦市比分推荐

2018-03-21 16:25: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1 18:00:00

  对战双方:昌原vs木浦市

  对战赛事:K联盟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20 3.15 2.88

  欧洲即时: 2.25 3.10 2.83

  赛事分析

  昌原VS木浦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木浦市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赛事是在上赛季联赛,昌原主场0-1不敌木浦市。

  双方近况

  昌原近况

  昌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天安城,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收获1分,不功不过。

  昌原在上赛季联赛以7胜8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6,表现一般。

  不过球队主场战绩不甚理想,上赛季15场联赛主场仅仅录得2胜5平8负的战绩,不败率还不到五成。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全部告负且有3场被对手零封,每场持续丢球,球队主场作战状态相当低迷。

  木浦市近况

  木浦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金海,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收获开门黑,士气倍受打击。

  木浦市在联赛中实力一般,上赛季以8胜11平9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5。不过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客场表现几乎惨不忍睹,上赛季14轮联赛客场只录得2胜7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仅仅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昌原vs木浦市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盟第2轮昌原vs木浦市胜负预测推荐木浦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上赛季表现相差不大,但考虑到昌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低迷,未尝一胜,而木浦市虽然客场表现不舍理想,但至少能够维持不败。更重要的是,木浦市在近些年面对昌原都处于占优的一方,结合亚盘给出昌原超高水位来看,本场赛事昌原不宜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木浦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