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盟第2轮釜山运输VS天安城比分推荐

2018-03-21 16:24:43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1 18:00:00

  对战双方:釜山运输vs天安城

  对战赛事:K联盟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60 受让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760 受让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3.25 3.20 2.00

  欧洲即时: 3.15 3.20 2.06

  赛事分析

  釜山运输VS天安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天安城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首回合交锋,天安城主场1-0击败釜山运输。

  双方近况

  釜山运输近况

  釜山运输最近一场赛事在新赛季联赛首轮客场0-2不敌仁川地铁,收获了开门黑,士气倍受打击。

  K联盟一共只有8支球队,釜山运输上赛季就表现相当糟糕,联赛28轮下来只录得5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本赛季联赛开局就收获开门黑,可见球队状态仍然低迷。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是联赛最差,上赛季14轮联赛主场仅仅录得2胜4平8负的战绩,不败率达不到一半。近5场联赛主场的战绩是1胜3平1负的战绩,表现平平。

  天安城近况

  天安城上一场赛事在新赛季联赛开局主场1-1战平昌原,收获了一分,球队状态较为平稳。

  天安城在上赛季联赛以15胜4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3,并进入了准决赛,球队两回合面对金海遗憾以总分2-3被淘汰,止步决赛。不过球队实力仍然出众,新赛季联赛开局就收获了平局。

  球队主客场表现相当不俗,上赛季联赛14个客场录得7胜2平5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录得3胜2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釜山运输vs天安城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K联盟第2轮釜山运输vs天安城胜负预测推荐天安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从双方上赛季的表现和交锋历史来看,天安城实力显然比釜山运输要强得多,加上彼此主客场表现差异较大,釜山运输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也不宜过分高估。

  比分推荐:天安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