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丙第24轮布罗尼vs孔卡尔诺竞彩推荐

2018-03-20 17:44: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03点00分,法丙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布罗尼迎战孔卡尔诺。目前为止,两队的积分只有1分之差,主场比赛的布罗尼能够捍卫荣誉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10

  亚洲即时: 0.880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12 3.05 3.10

  欧洲即时: 2.14 3.15 3.15

  对战记录

  最近三次交锋上,布罗尼以1胜2负的战绩处于劣势,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布罗尼4-0狂胜对手,本赛季的客场中,布罗尼0-1落败。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布罗尼取得了7胜11平5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第七位,落后对手1分积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布罗尼迎来罗德兹的挑战,虽然对手实力不俗,不过布罗尼在上半场打成平局的情况下,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布罗尼依然以2-0的比分大胜对手全取三分。布罗尼近期主场强势斩获三连胜,期间攻入5球失球数只有1球。

  孔卡尔诺在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排名11位,目前取得了8胜9平7负积33分排名第六位,领先布罗尼1分。前面做客比赛中,孔卡尔诺上半场取得1-0的领先,可惜下半场对手继续收获进球,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过去10场比赛中,孔卡尔诺取得了6胜4平的不败战绩,攻入19球失球数是9球,连续7场客场保持不败。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布罗尼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主队支持度提升,对于布罗尼是利好消息。过去类似盘指下,布罗尼有过主场4-0的完胜对手,本场比赛的盘指变动不大,对于布罗尼来说是不俗的信号。

  两队近期都保持不败的势头,不过布罗尼主场保持三连胜,孔卡尔诺客场保持不败,面对如此强敌,布罗尼有望赢球。因此,看好布罗尼赢球延续主场胜利势头。

  比分推荐:布罗尼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