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标半准決賽圣保罗SPVS圣卡坦奴SP比分推荐

2018-03-20 17:00: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1 08:00:00

  对战双方:圣保罗SPvs圣卡坦奴SP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半准決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880

  亚洲即时: 0.880 一球/球半 1.000

  欧洲初盘: 1.36 4.20 6.70

  欧洲即时: 1.33 4.45 8.00

  赛事分析

  圣保罗SPVS圣卡坦奴SP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巴圣锦标赛中,圣卡坦奴SP主场1-0击败圣保罗SP。

  双方近况

  圣保罗SP近况

  圣保罗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0-1不敌圣卡坦奴SP,球队终结了此前2场赛事连胜的走势,士气倍受打击。

  圣保罗SP目前在巴圣锦标赛中12场战罢录得5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整体表现一般,面对强队如帕尔梅拉斯、科林蒂安和山度士SP都全部落败。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是1/4决赛次回合比赛,双方首回合,圣保罗SP0-1不敌对手,本场赛事球队必须战胜对手才能占据晋级优势,如果战平,那么将进行点球大战。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6场主场下来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但球队有两场赛事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还是需要改善。

  圣卡坦奴SP近况

  圣卡坦奴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1-0击败圣保罗SP,球队已经连续6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圣卡坦奴SP目前在巴圣锦标赛中12场战罢录得4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和本场对手只相差2个积分,实力相差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圣卡坦奴SP是本届的升班马,在过去6场比赛曾零封了帕尔梅拉斯、圣保罗这样的强队,有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出色。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平平,6场客场下来只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巴圣锦标赛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有2场被对手零封,球队客场进攻端表现较为低迷。

  圣保罗SPvs圣卡坦奴S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半准決賽圣保罗SPvs圣卡坦奴SP胜负预测推荐圣保罗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虽然从近期表现来看,圣卡坦奴SP显然状态更好,且客场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面对强队也不会发怂,更重要的是,球队在首回合就取得了晋级优势。但这样的情况下,亚盘却给出圣保罗SP让一球/球半的盘指,显然对圣卡坦奴SP并不看好。考虑到彼此在交锋历史上实力相差不大,且圣保罗SP主场发挥尚可,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圣保罗SP主场取胜,顺利晋级。

  比分推荐:圣保罗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