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圣锦标T.I賽巴西红牛SPVS圣本托SP比分推荐

2018-03-20 16:59:30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1 05:00:00

  对战双方:巴西红牛SPvs圣本托SP

  对战赛事:巴圣锦标T.I賽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6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20 3.00 2.99

  欧洲即时: 2.20 3.05 3.15

  赛事分析

  巴西红牛SPVS圣本托SP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双方近况

  巴西红牛SP近况

  巴西红牛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1-3不敌迈拉索尔,球队已经连续7场巴圣锦标赛未尝一胜,状态十分低迷。

  巴西红牛SP原本是属于巴丁联赛的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至今仅仅以2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2。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6轮主场下来录得1胜5平不败,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相信至少能够维持主场不败。

  圣本托SP近况

  圣本托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1-2不敌伊图阿诺SP,球队近5场巴圣锦标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同样不甚理想。

  圣本托SP是来自巴丙联赛的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球队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12场下来球队以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仅仅和身前的山度士SP只差1分,球队整体表现不俗。

  球队客场战绩也同样出色,6场客场下来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是巴圣锦标赛中客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

  巴西红牛SPvs圣本托SP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T.I賽巴西红牛SPvs圣本托SP胜负预测推荐巴西红牛SP。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5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虽然圣本托SP客场表现出色,整体表现也比巴西红牛SP要理想得多,但考虑到巴西红牛SP主场不败率较高,面对强队也能保持不败,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巴西红牛SP至少保持主场不败。

  比分推荐:巴西红牛SP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