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苏冠第27轮敦提联vs南部皇后比分推荐

2018-03-19 17:37:4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03点45分,苏冠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敦提联迎战南部皇后。两队积分并不没有想象中大,面对南部皇后的挑战,主队应该更具胜算。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1.80 3.45 3.65

  欧洲即时: 1.83 3.65 4.00

  对战记录

  敦提联在对战记录上极具优势,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佳绩,两个主场则是保持了不败,近两次交锋上,敦提联面对对手保持全胜。

  两队近况

  敦提联上赛季排名苏冠第三位,目前以13胜5平7负积44分排名第三位,大幅落后领头羊19分,领先对手6分。上轮主场比赛中,敦提联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球,下半场敦提联成功追平比分,结果敦提联主场与对手1-1握手言和。敦提联连续两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1胜1负,可惜近两个主场都未能取胜,只有1平1负的战绩。

  上赛季的联赛中,南部皇后最终排名苏冠第六位,目前取得了10胜8平10负积38分落后敦提联6分。上轮主场与领头羊圣米伦展开较量,双方上半场1-1握手言和,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1-3惨败给对手遭遇了两连败。过去10个客场中,南部皇后取得了4胜3平3负的不俗表现,攻入14球失球数是13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敦提联开出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上,敦提联打出的压力减弱。本赛季半球的盘指下,敦提联有过主场2-1力克对手的经历,球队的状态明显在对手之上。敦提联近期表现有下降,对于主队来说稍显不利,不过他们依然能够得到盘指的力挺,对于主队来说是利好消息。

  因此,面对客场状态不佳的南部皇后的挑战,主队敦提联应该更具胜算。

  比分推荐:敦提联让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