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甲第38轮唐卡士打VS布拉德福德比分推荐

2018-03-19 16:46:4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0 03:45:00

  对战双方:唐卡士打vs布拉德福德

  对战赛事:英甲第3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30 平手/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2.27 3.40 2.87

  赛事分析

  唐卡士打VS布拉德福德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布拉德福德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甲联赛首回合,布拉德福德主场2-0击败唐卡士打。

  双方近况

  唐卡士打近况

  唐卡士打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客场0-0战平绍森德,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低迷。

  唐卡士打本赛季在联赛中以10胜1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7,落后本场对手7分,双方存在一定的差距。

  球队主场战绩也不甚理想,联赛至今主场获得6胜7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

  布拉德福德近况

  布拉德福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英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维根,球队延续多场赛事不胜的走势,目前已经连续9场联赛难求一胜,且一共只打进6粒进球,状态十分糟糕。

  布拉德福德本赛季表现高开低走,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5胜5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的分差被拉大到6分,球队形势不容乐观。

  球队客场战绩相当不俗,联赛至今客场录得9胜3平6负的战绩。但球队近期状态实在糟糕,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且输足5场,每场持续丢球。

  唐卡士打vs布拉德福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英甲第38轮唐卡士打vs布拉德福德胜负预测推荐唐卡士打。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在近6次交锋中布拉德福德占据上风,但考虑到球队近期客场状态相当糟糕,近5场客场未尝一胜,本场坐镇主场状态也难以有所保证。而唐卡士达虽然主场表现一般,但近5场主场毕竟能有3场不败,球队主场还是有一定的战斗力。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向,本场赛事不妨Bo取唐卡士打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唐卡士打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