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乙第31轮卡皮VS维塞利比分推荐

2018-03-19 16:43:5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20 03:30:00

  对战双方:卡皮vs维塞利

  对战赛事:意乙第3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08 2.92 3.60

  欧洲即时: 2.08 2.86 3.70

  赛事分析

  卡皮VS维塞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皮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卡皮近况

  卡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佩斯卡拉,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卡皮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1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1,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5分,球队还有希望向欧战区发起冲击。

  不过卡皮的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平庸,联赛至今14个主场只录得6胜5平3负的战绩。但近期主场气势不俗,已经连续8轮联赛主场不败。

  维塞利近况

  维塞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意乙联赛中客场2-2战平巴里,球队近5场联赛一直战平,状态平平。

  维塞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11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0,深陷降级区,距离安全区还有5分的差距,球队若能改善状态,未尝不能逃离降级区。

  遗憾的是,球队的客场表现相当低迷,联赛至今15个客场只录得3胜5平7负的战绩,近4场联赛客场更是只录得1胜3平,不功不过,但也没有太惊喜的表现。

  卡皮vs维塞利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意乙第31轮卡皮vs维塞利胜负预测推荐卡皮。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双方近期状态都相当一般,且主客场表现都平局居多,得分能力平平,但考虑到卡皮近些年面对维塞利都占据上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皮主场取胜。

  比分推荐:卡皮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