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3轮长春亚泰vs北京人和比分推荐

2018-03-18 09:34:0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8日15点30分,中超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迎来北京人和的挑战。长春亚泰至今一胜难求,北京人和上轮刚刚收获首胜,面对劲敌的来访,主场比赛的长春亚泰恐怕赢球不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7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1.94 3.40 3.20

  欧洲即时: 1.94 3.30 3.30

  对战记录

  长春亚泰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有2胜1平3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上赛季的主场上,长春亚泰2-1赢球。

  两队近况

  长春亚泰上赛季排名中超第七,目前以1平1负积1分排名倒数第三位。上轮做客挑战卫冕冠军恒大,上半场两队0-0打成平局,下半场对手疯狂进攻,结果长春亚泰客场吞下0-5的惨败。新赛季两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都无缘胜利,而且仅仅攻入1球的表现令人失望,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上赛季的联赛中,北京人和高居中甲第二位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1胜1负积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上轮做客挑战天津权健,上半场北京人和先发制人,下半场两队都攻入一球,结果做客的北京人和2-1赢球取得赛季首胜。过去10个客场中,北京人和仅仅取得3胜2平5负,攻入12球失球数是15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亚泰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低,亚泰的支持度不俗。亚泰本赛季至今一胜难求,北京人和刚刚迎来首胜,双方状态有差距。值得一提的是,亚泰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北京人和开出的深盘,主队不乏赢球希望。

  在得到盘指力挺的背景下,亚泰有望迎来赛季首胜从而捍卫主场荣誉。

  比分推荐:亚泰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