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30轮爱米恩斯VS特鲁瓦比分推荐

2018-03-17 18:09:5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8 03:00:00

  对战双方:爱米恩斯vs特鲁瓦

  对战赛事:法甲第3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11 3.15 3.25

  欧洲即时: 2.13 3.10 3.25

  赛事分析

  爱米恩斯VS特鲁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特鲁瓦录得4胜1负占据优势。

  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首回合交锋,特鲁瓦主场1-0击败爱米恩斯。

  双方近况

  爱米恩斯近况

  爱米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迪卓恩,球队近5轮联赛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平稳。

  爱米恩斯本赛季表现较为低迷,联赛至今录得8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仅仅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球队必须积极抢分进行保级,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球队本赛季主场战绩相当低迷,联赛至今14场只录得5胜3平6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有3场赛事被对手零封,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低下。

  特鲁瓦近况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南特,球队近4场联赛未尝一胜且已经连续3场败仗,更重要的是3场败仗都是被对手零封,球队状态下滑严重。

  特鲁瓦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只录得8胜4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8,深陷降级区,但距离安全区只有1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若全取三分就能逃离降级区,本场赛事战意值得信任。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战绩惨不忍睹,联赛至今14个客场只录得2胜1平11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倒数第二的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客场全部告负,其中4场更是被对手零封,球队客场状态惨不忍睹。

  爱米恩斯VS特鲁瓦双方出场阵容

  爱米恩斯出场阵容(541)

  守门:古尔特内(1)

  后卫:普林斯.古亚诺(2)、阿德农(3)、蒙孔杜伊特(6)、伊萨.西索科(25)、阿韦拉尔(35)

  中场:科尔内特(13)、卡库塔(14)、祖古(34)、加克佩(37)

  前锋:科纳特(15)

  特鲁瓦出场阵容(451)

  守门:萨马萨(30)

  后卫:维斯卡隆多(4)、德普拉内(12)、赫Lei莱(22)、特劳Lei(23)

  中场:阿萨穆(6)、斯特凡.达比安(8)、尼维特(10)、丁戈姆(19)、格兰德斯里(29)

  前锋:尼亚内(26)

  爱米恩斯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0轮爱米恩斯vs特鲁瓦胜负预测推荐爱米恩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本赛季表现也相差不大,但考虑到爱米恩斯坐镇主场,特鲁瓦也多场联赛客场未尝胜绩,本场赛事还是看好爱米恩斯主场取胜较为稳妥。

  比分推荐:爱米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