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1轮伯恩茅斯vs西布朗比分推荐

2018-03-17 17:47: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7日23点00分,英超第3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伯恩茅斯迎战西布朗。伯恩茅斯不过是积分榜中游球队,不过西布朗更是积分榜垫底球队,主场比赛的伯恩茅斯还是有优势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 1.030

  欧洲初盘: 2.00 3.40 3.50

  欧洲即时: 1.88 3.60 4.35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伯恩茅斯取得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的强势战绩,本赛季的客场中,伯恩茅斯0-1负于对手。

  两队近况

  伯恩茅斯上赛季排名英超第九位,目前以8胜9平13负积33分排名12位,只领先降级区6分。上轮主场迎来劲旅热刺的挑战,上半场伯恩茅斯还能紧咬比分,可惜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结果主场1-4沦陷。伯恩茅斯连续四场比赛未能取胜,只有2平2负的战绩难言出色,当中失球数达到了11球。

  上赛季的联赛中,西布朗最终排名第十位,目前以3胜11平16负积20分排名垫底,落后保级区8分。上轮主场迎来莱斯切特的挑战,虽然上半场顶住压力与对手打成平局,不过下半场让对手连进三球,结果主场吞下1-4的惨败。过去7场比赛中,西布朗竟然全部输球,当中包括做客的三连败,期间未能攻入一球,失球数却高达7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伯恩茅斯打出的可能性增大。伯恩茅斯主让半球属于球队面对西布朗开出的常规赛性盘指,主队的支持度不言而喻。西布朗的表现极度低迷,完全没有全身而退的可能,本场比赛只能寄望输少当赢了。

  在得到盘指力挺的背景下,主场比赛的伯恩茅斯无疑是赢球首选。

  比分推荐:伯恩茅斯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贝戈维奇(27)

  后卫:弗朗西斯(2)、史蒂夫·库克(3)、阿克(5)、丹尼尔斯(11)

  中场:戈斯林(4)、亚当·史密斯(15)、刘易斯·库克(16)、斯坦尼斯拉斯(19)

  前锋:威尔逊(13)、穆塞(31)

  西布朗出场阵容(433)

  守门:本·福斯特(1)

  后卫:恩约姆(2)、吉布斯(3)、道森(25)、赫加齐(26)

  中场:利弗莫尔(8)、布伦特(11)、克里乔维亚克(20)

  前锋:隆东(9)、菲利普斯(10)、布尔克(17)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