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27轮塞图巴尔VS波蒂蒙尼斯比分推荐

2018-03-16 17:28:0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7 04:30:00

  对战双方:塞图巴尔vs波蒂蒙尼斯

  对战赛事:葡超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2.36 3.25 2.70

  欧洲即时: 2.36 3.30 2.84

  赛事分析

  塞图巴尔VS波蒂蒙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塞图巴尔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葡超联赛首回合,波蒂蒙尼斯主场5-2击败塞图巴尔。

  双方近况

  塞图巴尔近况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客场2-4不敌马里迪莫,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2胜3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塞图巴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4,仅仅高出降级区2分,球队还需要为保级而战。

  球队主场战绩尚可,联赛13个主场录得5胜5平3负的战绩。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不仅每场斩获进球,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近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

  波蒂蒙尼斯近况

  波蒂蒙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超联赛中主场2-1击败甘马Lei斯,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连续两轮连败的走势,士气得到鼓舞。

  波蒂蒙尼斯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9,高出降级区8分,可见球队本赛季实现保级问题不大,而且还领先对手6分,本场赛事球队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3个客场只录得2胜4平7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塞图巴尔vs波蒂蒙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9轮塞图巴尔vs波蒂蒙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塞图巴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考虑到塞图巴尔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且近2次主场迎战对手全部获胜并实现零封,加上球队近期主场气势强烈,本场赛事战胜波蒂蒙尼斯信心十足。

  比分推荐:塞图巴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