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9轮利云特VS埃巴比分推荐

2018-03-16 17:26:4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7 04:00:00

  对战双方:利云特vs埃巴

  对战赛事:西甲第2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平手/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2.94 3.25 2.31

  欧洲即时: 3.25 3.25 2.35

  赛事分析

  利云特VS埃巴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首回合,双方2-2战平。

  双方近况

  利云特近况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格塔菲,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13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利云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7,目前和降级区的分差只有4分,保级压力仍然不小。

  球队主场战绩惨不忍睹,联赛至今14个主场只录得2胜6平6负的战绩,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13场主场未尝一胜,球队主场作战毫无优势。

  埃巴近况

  埃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皇马,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埃巴本赛季有些高开低走,联赛至今录得11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距离第6名还有5分之差,球队仍具备冲击欧战资格的希望。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3个客场仅仅录得4胜3平6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客场保持不败能力较为出色。

  利云特VS埃巴双方出场阵容

  利云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耶尔(13)

  后卫:切马(6)、科克(12)、埃里克.卡巴克(18)、卢纳(22)

  中场:赫弗森.勒马(8)、伊比.洛佩斯(14)、大卫.萨戈利奥(23)、坎帕尼亚(24)

  前锋:罗赫尔.马尔蒂(9)、莫拉莱斯(11)

  埃巴出场阵容(451)

  守门:德米特洛维奇(25)

  后卫:拉米斯(4)、卡帕(7)、安赫尔(15)、阿维利亚(18)

  中场:乾贵士(8)、达尼·加西亚(14)、基克(17)、佩德罗·莱昂(21)、约尔丹(24)

  前锋:查尔斯·迪亚斯(19)

  利云特vs埃巴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9轮利云特vs埃巴胜负预测推荐埃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本赛季表现差距较大,虽然利云特近期收获了一场胜利,但由于长期状态低迷,是否真的状态回暖还有待验证,本场赛事不宜过分高估。埃巴虽然近期状态低迷,但考虑本赛季整体表现还是比利云特更为出色的,而且球队近3次对阵利云特都能保持不败且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对阵利云特有一定的经验,本场赛事并不落于下风。

  比分推荐:埃巴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