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30轮埃曼vs希蒙比分推荐

2018-03-15 20:15: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7日03点00分,荷乙第30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埃曼迎战希蒙。两队的差距很是很大的,埃曼具备升级的希望,客队则是下游队伍,双方差距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一球/球半 1.110

  亚洲即时: 0.900 一球/球半 0.980

  欧洲初盘: 1.33 5.00 6.80

  欧洲即时: 1.37 4.70 6.3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埃曼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本赛季的客场中,埃曼1-3不敌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荷乙联赛中,埃曼只能排名第九位无缘升级,目前以12胜13平4负积49分排名第五位,落后领头羊10分。上轮做客挑战奥斯,上半场两队2-2握手言和,下半场埃曼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迎来3-2的胜利,成功止住连续三场比赛不胜的尴尬记录。近期埃曼的主场尚算稳定,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当中不乏5-2大胜对手的经历。

  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希蒙排名13位,目前取得了8胜7平14负积31分排名16位,大幅领先副班长14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希蒙成功掌控局面,上半场与对手1-1握手言和,下半场希蒙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收获3-1的大胜。最近五场比赛中,希蒙取得了4胜1负的佳绩,最近十个客场则是2胜3平5负,攻入11球失球数是16球。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埃曼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上盘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从近期状态来看,来访的希蒙似乎更胜一筹,不过他们并不擅长做客比赛,因此,本场比赛胜算不大。埃曼在过去两次主场面对希蒙的比赛中都无缘胜利,被对手双杀的他们急需赢球止住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埃曼主让一球/球半属于球队面对希蒙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由此看来,主场比赛的埃曼应该更具胜算。

  比分推荐:埃曼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