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強阿森纳VSAC米兰比分推荐

2018-03-15 17:19:02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6 04:05:00

  对战双方:阿森纳vsAC米兰

  对战赛事:欧罗巴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2.07 3.60 3.15

  欧洲即时: 2.00 3.70 3.70

  赛事分析

  阿森纳VSAC米兰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森纳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欧罗巴赛事,阿森纳客场2-0击败AC米兰。

  双方近况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沃特福德,球队近2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且零封对手,状态回暖。

  阿森纳本赛季多线作战,联赛方面表现一般,目前以14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6,与欧战区还有8分的距离,球队仍需要在联赛上积极抢分。

  球队在欧罗巴首回合较量中客场2-0击败AC米兰,可以说已经半只脚踏进了8强,本场赛事面对近期状态回暖的AC米兰,也不能轻易放松。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阵容隐忧不小,不仅锋线上闹人荒,后防线也是伤兵满营。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联赛至今15个主场录得11胜2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

  AC米兰近况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客场1-0击败热纳亚,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2场不胜的记录,重返胜轨。

  AC米兰本赛季也是多线作战,联赛方面表现平平,目前以14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6。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15个客场录得7胜3平5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各项赛事8场客场不败且有5场实现零封对手。

  阿森纳VSAC米兰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出场阵容(451)

  守门:切赫(33)

  后卫:默特萨克(4)、科斯切尔尼(6)、钱伯斯(21)、科拉希纳茨(31)

  中场:姆希塔良(7)、拉姆塞(8)、威尔希尔(10)、厄齐尔(11)、扎卡(29)

  前锋:维尔贝克(23)

  AC米兰出场阵容(433)

  守门:多纳鲁马(99)

  后卫:卡拉布里亚(2)、罗马尼奥利(13)、Bo努奇(19)、里卡多·罗德里格斯(68)

  中场:Bo纳文图拉(5)、比格利亚(21)、凯西(79)

  前锋:苏索(8)、恰尔汉奥卢(10)、库特罗内(63)

  阿森纳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十六強阿森纳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相当看好阿森纳主场取胜。实际上,论实力,阿森纳要占据上风,而且AC米兰近期连续客场征战,体能上自然处于劣势,本场赛事恐怕米兰翻盘机会不大。

  比分推荐:阿森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