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強里昂VS莫斯科中央陆军比分推荐

2018-03-15 17:17:51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6 04:05:00

  对战双方:里昂vs莫斯科中央陆军

  对战赛事:欧罗巴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初盘: 1.79 3.40 4.40

  欧洲即时: 1.74 3.65 5.20

  赛事分析

  里昂VS莫斯科中央陆军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那就是在本赛季欧罗巴首回合,里昂客场1-0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

  双方近况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卡恩,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场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可见球队进攻端发挥相当稳定。

  里昂是来自法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5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4,与欧冠区还有4分的距离,球队仍有希望。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届欧罗巴就曾一路杀入到4强,有着丰富的征战经验。

  欧罗巴赛方面,球队首回合客场1-0击败对手,掌握着晋级的主动权。

  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出色,但也相当不俗,联赛14轮主场录得7胜5平2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除了0-2不敌Lei恩一场败仗,其余都能斩获进球。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一场赛事在俄超联赛中客场3-0击败阿科马特,球队继续延续联赛不败走势,状态相当出色。

  莫斯科中央陆军是来自俄超联赛的球队,目前以12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和榜首的莫斯科火车头还相差8分,球队争夺联赛冠军还存在一定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是上赛季联赛亚军,参加了欧冠资格赛并成功闯入正赛,遗憾的是在小组赛中名列第3惨遭淘汰,好在随后在欧罗巴32强赛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挑战。球队在首回合虽然0-1不敌里昂,但也不是没有逆转的机会,本场赛事只要争取入球就有希望晋级。

  球队客场表现十分出色,联赛12个客场录得7胜3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3胜2平不败,且其中4场实现零封对手。

  里昂VS莫斯科中央陆军双方出场阵容

  里昂出场阵容(433)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拉菲尔·达席尔瓦(4)、马塞洛·格德斯(6)、杰里米·莫Lei尔(15)、门迪(22)

  中场:阿奥尔(8)、科尔内(27)、艾瓦拉路(28)

  前锋:马里亚诺(9)、吉尔贝尔斯(13)、马奥利达(17)

  莫斯科中央陆军出场阵容(343)

  守门:阿金费耶夫(35)

  后卫:伊格纳舍维奇(4)、阿列克谢.别列祖斯基(6)、瓦西里.别列祖茨基(24)

  中场:扎戈耶夫(10)、戈洛温(17)、纳乔(66)、库查耶夫(89)

  前锋:维恩布鲁姆(3)、穆萨(7)、查路夫(63)

  里昂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十六強里昂vs莫斯科中央陆军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里昂本赛季不败率高达85%,而且过去3场欧战主场悉数获胜,稳定的主场表现可保球队顺利晋级,反观莫斯科中央陆军虽然客场表现也相当出色,但由于处于晋级劣势,本场赛事压力可想而知,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