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強红牛萨尔斯堡VS多特蒙德比分推荐

2018-03-15 17:16:38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6 04:05:00

  对战双方:红牛萨尔斯堡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欧罗巴十六強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亚洲即时: 0.92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69 3.70 2.29

  欧洲即时: 3.05 3.65 2.28

  赛事分析

  红牛萨尔斯堡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交锋,多特主场1-2不敌红牛萨尔斯堡。

  双方近况

  红牛萨尔斯堡近况

  红牛萨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马特斯堡,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多场保持不败,状态十分火热。

  红牛萨尔斯堡是来自奥甲联赛的球队,目前以17胜8平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并领先第二名多达8分。目前联赛还剩下10轮,球队夺得冠军的问题不大,这也得以让球队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欧战赛事上。

  作为奥甲的班霸球队,红牛萨尔斯堡是欧战赛场的常客,拥有相当丰富的欧战经验。球队在欧罗巴首回合2-1击败多特,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本场赛事回到主场,相信球队会誓死把晋级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

  球队主客场表现冠绝联赛,13轮联赛主场录得9胜4平不败,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大获全胜,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气势十分恐怖,可以说是魔鬼主场。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3-2击败法兰克福,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4场不胜的尴尬纪录,重返胜轨。

  多特蒙德本赛季有些高开低走,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9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欧罗巴赛事方面,虽然球队欧战经验也相当丰富,但由于首回合1-2落败,本场赛事局势相当被动,必须积极发起攻击,否则依靠球队不稳定的后防很难实现逆转。

  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更为出色,联赛13个客场录得6胜5平2负的战绩,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获得2胜3平不败,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相当稳定。

  红牛萨尔斯堡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欧罗巴十六強红牛萨尔斯堡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红牛萨尔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虽然亚盘给出多特让平半球,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加上红牛萨尔斯堡主场气势相当强悍,本场赛事取胜基本难度不大。多特近14场客场仅仅赢过4场,客场翻盘能力还是有一定的欠缺,本场赛事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红牛萨尔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