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士甲第22轮温特图尔vs华杜兹比分推荐

2018-03-14 18:04: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5日03点00分,瑞士甲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温特图尔迎战华杜兹。温特图尔距离垫底只有一步之遥,面对强队华杜兹的挑战,主队恐怕胜算不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0.900 受让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66 3.50 2.19

  欧洲即时: 3.35 3.55 1.92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温特图尔只有1胜1平4负的战绩,其中四个主场只有1胜3负的表现,上一场主场上,温特图尔就以0-1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两队近况

  温特图尔在上赛季的瑞士甲上排名第六位,目前以3胜8平12负积17分排名第九位,只领先副班长2分之多。上轮客场比赛中,温特图尔再度面临考验,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结果客场吞下0-1的失利,连续三场比赛与胜利无缘。过去10场比赛中,温特图尔只有1胜4平5负的战绩,攻入9球失球数达到了13球。

  上赛季的瑞士超上,华杜兹只能排名第十位不幸遭遇降级,目前取得了10胜7平6负的佳绩排名第四位,不过落后领头羊21分,球队升级希望渺茫。上轮做客挑战韦尔,上半场双方各建一功,下半场两队无缘进球,结果1-1握手言和。华杜兹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具备客场全身而退的可能。

  赛事分析

  根据即时比分显示,外界为华杜兹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依然是客胜的格局。上一场华杜兹做客挑战温特图尔的比赛中,球队就在客让平半球的盘指下1-0赢球,本场比赛客队的支持度稳步提升,球队的胜算更胜一筹。面对状态低迷的温特图尔的挑战,华杜兹无疑具备更好的前景。

  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华杜兹具备赢球的希望。

  比分推荐:华杜兹让半球

  胜负推荐:0/1

  文章为即时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