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G組科林蒂安VS拉拉比分推荐

2018-03-14 17:24:49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5 08:45:00

  对战双方:科林蒂安vs拉拉

  对战赛事:自由杯G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球半/二球 1.050

  亚洲即时: 0.900 球半/二球 1.00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17 6.00 13.00

  赛事分析

  双方没有交锋历史。

  双方近况

  科林蒂安近况

  科林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2-0击败Bo塔福格FC,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3平不败,其中4场还零封对手,可见球队近期状态相当出色。

  科林蒂安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强队,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球队在巴圣锦标赛征战,目前12轮战罢球队录得7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与榜首只相差3分。

  杯赛方面,科林蒂安本届是第14次参加,并曾在2012年夺得杯赛冠军,可以说球队自由杯赛事经验相当丰富了。虽然2012年后4次参加自由杯均止步于16强,但小组出线能力还是相当强悍的。本届自由杯赛事,球队首战客场0-0战平对手,目前以1个积分排名小组第3。

  球队主场战绩出色,近5场主场都在巴圣锦标赛,录得4胜1负的战绩,球队主场优势十分明显。

  拉拉近况

  拉拉最近一场赛事在委内超联赛中主场0-0战平卡拉波波,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负,状态十分出色。

  拉拉是来自委内超联赛的球队,球队上赛季表现较为飘忽,在春季联赛取得第12名,但随后在秋季联赛夺得第1,在总决赛中以1-2不敌莫纳加斯,失落总冠军。目前在联赛7轮战罢录得2胜4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8,表现不甚理想。

  杯赛方面,球队小组赛首战主场1-0击败阿根廷独立队,暂时排名小组第一,实力不可低估。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新赛季联赛3个客场录得1胜2平不败,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6场客场不败,球队客场表现平稳。

  科林蒂安vs拉拉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G組科林蒂安vs拉拉胜负预测推荐科林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6 1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相当看好科林蒂安主场取胜。由于委内瑞拉超级联赛水平和巴甲联赛水平明显有一定距离,加上科林蒂安主场气势强烈,本场面对拉拉相信有取胜的把握。

  比分推荐:科林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