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F組学生队VS皇家加西拉索比分推荐

2018-03-14 17:23:04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5 06:15:00

  对战双方:学生队vs皇家加西拉索

  对战赛事:自由杯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球半/二球 1.050

  亚洲即时: 0.850 球半/二球 1.05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17 6.00 13.00

  赛事分析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学生队近况

  学生队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0-0战平拉鲁斯,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但3场都能实现零封对手,球队状态不俗。

  学生队来自阿超联赛的球队,近几个赛季在联赛中稳中有升,上赛季更是取得了联赛第3。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和前五(下赛季自由杯参赛资格)只有2分之遥。

  杯赛方面,球队除了本场对手,还和乌拉圭民族和桑托斯两支球队同组,首场比赛球队客场0-0战平了乌拉圭民族,目前暂时排名小组第3。

  球队主场战绩尚可,联赛10个主场录得6胜1平3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且不仅每场斩获进球,还有3场零封对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皇家加西拉索近况

  皇家加西拉索最近一场赛事在秘鲁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彼纳茨纳勒,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皇家加西拉索是来自秘鲁甲级联赛的球队,成立时间不久,但表现十分出色,上赛季在春秋两季联赛都取得了第二名。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5。

  杯赛方面,球队可以说是实力最弱的,但小组赛首场球队却在主场2-0击败巴甲劲旅桑托斯,目前居于第一。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近3场联赛客场全部告负,且场均丢球2球以上,球队客场防守端漏洞百出。

  学生队vs皇家加西拉索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F組学生队vs皇家加西拉索胜负预测推荐学生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两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 1 6 1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对学生队取胜信心十足。双方近况存在差距,且学生队主场气势强烈,本场坐镇主场自然信心满满。皇家加西拉索虽然目前在小组中形势乐观,但考虑到其客场表现差劲,本场赛事还是不宜高估。

  比分推荐:学生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