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自由杯D組尹美利克VS法林明高RJ比分推荐

2018-03-14 17:21:37即时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5 08:45:00

  对战双方:尹美利克vs法林明高RJ

  对战赛事:自由杯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平手 1.110

  亚洲即时: 1.11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42 3.10 2.73

  欧洲即时: 2.36 3.10 2.84

  赛事分析

  尹美利克VS法林明高RJ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在2014年的自由杯赛事交锋上,法林明高RJ录得3胜1负的战绩,实力处于上风。

  双方近况

  尹美利克近况

  尹美利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厄瓜甲联赛中主场4-1击败库恩卡,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且赢足8场,状态十分出色。

  尹美利克是来自厄瓜甲联赛的强队,上赛季排名春季联赛第3,但随后在秋季联赛夺得第一,并最终在决赛中两回合6-2击败德芬收获总冠军。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战全胜领跑榜单,且共打进11球仅丢2球,球队状态火热。

  杯赛方面,球队上赛季一路杀入到16强,最终遗憾败给阿超球队桑洛伦佐,无缘8强。目前在小组赛中战平,保持一定的出线希望。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7场主场不败且赢足16场,可以说是魔鬼主场了。

  法林明高RJ近况

  法林明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里约锦标赛中客场0-1不敌马卡RJ,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受打击。

  法林明高RJ是来自巴甲联赛的强队,上赛季仅仅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第6并以此获得自由杯的小组赛参赛资格。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球队近期客场表现一般,近5场客场都是在里约锦标赛中,球队录得3胜2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赛季之所以取得自由杯参赛资格十分惊险,是由于客场战绩相当糟糕,联赛19轮客场只有5场胜利。

  尹美利克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

  即时比分专家对自由杯D組尹美利克vs法林明高RJ胜负预测推荐尹美利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朱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法林明高RJ在过去自由杯赛中面对尹美利克占据优势,但球队客场表现实在糟糕,加上尹美利克主场表现强悍,本场赛事法林明高RJ恐怕难以抵挡得住对手的强大主场气势。

  比分推荐:尹美利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